首頁
1
服務項目
2
數位式助聽器數位化調整3
https://www.lehha.url.tw/custom_58987.html 數位式助聽器數位化調整 數位式助聽器數位化調整 數位式助聽器數位化調整        助聽器早期為傳統類比式助聽器,透過類比元件的旋鈕來調整,可以調整的參數及彈性較少,聲音處理部分也較為基本。現今助聽器為數位式助聽器,主要是透過電腦軟體輸入使用者聽力圖做調整,可調整參數較多,且晶片可進行各種數位訊號處理,如:降低噪音和聚焦語音, 因此聲音處理後可有較佳的音質。助聽器業界目前仍持續在進行各種新技術的研發,以解決聽力損失者在日常生活會遭遇各式各樣的聽力障礙。       數位化將輸入的聲音轉變成數碼,經由助聽器的控制晶片以一些演算法加以分析、控制。目前有許多數位化産品的出現。有些數位式的助聽器分析進入的聲音,並決定哪些是噪音哪些是語音並將此轉變成數碼再經由演算之後將其轉變成類比形式的聲波傳至耳朵而不會有一般類比式助聽器常有的失真情形。       助聽器數位技術的進步使它比傳統助聽儀器(例如:口袋型助聽器)能提供更大的進步潛力。類比式助聽器研發者研究數位科技已逾十年,但由於需要很大的電能來運轉或加掛其他電力來源而退縮。約六年前,數位程式化助聽器的推出代表較過去的技術更靈活能做細微的調整,而且有更好的壓縮能力。雖然類比式助聽器是由電腦加以程式化,但仍是以類比的方式在運作也就是說聲音進入麥克風經由電子零件加以同步過濾放大而輸出。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