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FB連結網資訊
3
世衛出招防聽損 提安全音量新標準4
https://www.lehha.url.tw/custom_75837.html 世衛出招防聽損 提安全音量新標準 世衛出招防聽損 提安全音量新標準 愛耳家助聽器23 小時 · 愛耳家聽力保健學堂 歡迎大家分享❤️【世衛出招防聽損 提安全音量新標準】(中央日內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今天警告,超過10億年輕人因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其他音訊設備,蒙受聽力受損風險,因此提出安全音量的新標準。法新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電信聯盟(ITU)為保障聽力,發布關於音訊設備製造和使用的非強制性國際標準。WHO表示,約半數年齡介於12至35歲者蒙受聽力受損風險,因為他們「長時間和過度暴露在高分貝下,包含使用個人音訊設備聆聽音樂」。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指出,全球已擁有「預防喪失聽力的技術知識」,呼籲年輕人「必須了解一旦失聰便難以恢復」。WHO說,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人因不當使用音訊設備導致聽力受損,但堅稱和ITU訂定的新標準,長時間下來能在「年輕消費者享受娛樂的同時保護他們」。安全聽力設備和系統化標準提倡在所有音訊設備裝上「音量水平」軟體,以追蹤音量大小和使用者接觸聲音的時間,並評估對他們聽力造成的危害。假如使用者具有危險的聽力習慣,這套系統也會發出警示。按照WHO標準,暴露在超過85分貝下長達8小時,或在100分貝的環境待上15分鐘即為不安全。目前,全球約4.66億人飽受聽力損害所苦,當中有3400萬人為孩童。新頭殼newtalk | 文/中央社發布 2019.02.13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

愛耳家聽力保健學堂 歡迎大家分享❤️

【世衛出招防聽損 提安全音量新標準】

(中央日內瓦12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今天警告,超過10億年輕人因過度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其他音訊設備,蒙受聽力受損風險,因此提出安全音量的新標準。

法新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電信聯盟(ITU)為保障聽力,發布關於音訊設備製造和使用的非強制性國際標準。

WHO表示,約半數年齡介於12至35歲者蒙受聽力受損風險,因為他們「長時間和過度暴露在高分貝下,包含使用個人音訊設備聆聽音樂」。

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指出,全球已擁有「預防喪失聽力的技術知識」,呼籲年輕人「必須了解一旦失聰便難以恢復」。

WHO說,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人因不當使用音訊設備導致聽力受損,但堅稱和ITU訂定的新標準,長時間下來能在「年輕消費者享受娛樂的同時保護他們」。

安全聽力設備和系統化標準提倡在所有音訊設備裝上「音量水平」軟體,以追蹤音量大小和使用者接觸聲音的時間,並評估對他們聽力造成的危害。假如使用者具有危險的聽力習慣,這套系統也會發出警示。

按照WHO標準,暴露在超過85分貝下長達8小時,或在100分貝的環境待上15分鐘即為不安全。

目前,全球約4.66億人飽受聽力損害所苦,當中有3400萬人為孩童。

新頭殼newtalk | 文/中央社
發布 2019.02.13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微笑的人、人群、夜晚和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