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服務項目
2
關鍵事實
3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分享4
https://www.lehha.url.tw/custom_64203.html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分享 世界衛生組織資料分享 Key facts關鍵事實資料來源:世界衛生組織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factsheets/fs300/zh/(完整的資料請點選上列網址)◆ 全世界有4.66億人聽力損失,其中3400萬人是兒童。◆ 據估計,到 2050年超過9億人將喪失聽力損失。◆ 聽力損失可能是由於遺傳原因、出生時的併發症、某些傳染性疾病、慢性耳部感染、使用特定藥物、暴露于過量的噪音和老化所致。◆ 60%兒童聽力喪失是由於可預防的原因造成的。◆ 11億年輕人(介於12至35歲之間)由於在娛樂環境中暴露在噪音中而有聽力損失的危險。◆ 未解決的聽力損失每年造成7500億美元的全球費用。預防、識別和處理聽力損失的措施是成本效益,可以為個人帶來極大好處。◆ 聽力喪失的人從早期識別中受益;使用助聽器、人工電子耳和其他輔助設備;字幕和手語;和其他形式的教育和社會資源。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

Key facts關鍵事實

資料來源:世界衛生組織
           http://www.who.int/mediacentre/factsheets/fs300/zh/

(完整的資料請點選上列網址)

全世界有4.66億人聽力損失,其中3400萬人是兒童。

據估計,到 2050年超過9億人將喪失聽力損失。

聽力損失可能是由於遺傳原因、出生時的併發症、某些傳染性疾病、慢性耳部感染、使用特定藥物、暴露于過量的噪音和老化所致。

60%兒童聽力喪失是由於可預防的原因造成的。

11億年輕人(介於1235歲之間)由於在娛樂環境中暴露在噪音中而有聽力損失的危險。

未解決的聽力損失每年造成7500億美元的全球費用。預防、識別和處理聽力損失的措施是成本效益,可以為個人帶來極大好處。

聽力喪失的人從早期識別中受益;使用助聽器、人工電子耳和其他輔助設備;字幕和手語;和其他形式的教育和社會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