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TV Connector 電視音訊串流器=電視盒3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
首頁 商品介紹 無線配件 TV Connector 電視音訊串流器=電視盒
57

TV Connector 電視音訊串流器=電視盒

價位NT 6000元

Phonak 最新款助聽器Paradise 系列只需開起藍芽功能連接TV Connector(電視音訊串流器=電視盒)就能同步電視的聲音,享受與家人相聚一同觀看電視的時光

售價 NT$ 6,900

峰力電視盒 TV Connector

⭐️研究顯示,使用上是8倍輕鬆於其他廠牌配件。

➡️以無線的方式傳到助聽器讓音訊就能馬上接收
➡️可在電視盒上個別觸控調整音量,不影響電視本身的音量
➡️不只能連接電視,電腦也可以連接
➡️可同時連接兩組助聽器

可以直接將聲音傳送至助聽器,如此家人也能使用正常音量收看電視,讓家人更加緊密的連結。
另外,長達15公尺的傳輸距離,就算客廳大如帝寶也完全不用擔心,還可以同時連接兩副助聽器喔!


當您的助聽器可直接連結觀賞電影,將開啟新生活

搭配最新的峰力電視盒 TV Connector,即插隨用的影音聆聽配件,可將藍芽助聽器轉換成無線電視耳機。現在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電視中絕佳的立體聲效,身上也不再需要配戴任何配件。透過峰力電視盒,藍芽助聽器 Audéo™ B-Direct 可以簡易的連結至任何電視或立體聲效系統。 感謝最新的峰力獨家傳輸科技 AirStream™ 使用低延遲傳輸科技,讓一切變成可能。

峰力電視盒是最容易,隨插即用的電視配件。研究顯示,使用上是8倍輕鬆於其他廠牌配件。
 

探索世界 開啟新生活

對於仰賴Phonak專業知識、想法與照護的每個人,我們非常在意他們的需求。Phonak藉由創意,不斷挑戰科技極限,開發創新來幫助人們聆聽、理解、體驗更多於生活中豐富的聲音景觀。自由地互動、自信地溝通、盡情地生活。開啟新生活。

#TVConnector 電視盒可以直接將聲音傳送至助聽器,如此家人也能使用正常音量收看電視,讓家人更加緊密的連結。

另外,高達15公尺的傳輸距離,就算客廳大如帝寶也完全不用擔心。


TV Connector (電視音訊串流器=電視盒)備齊現貨歡迎預約諮詢購買
全年無休專人諮詢電話:07-3986827


143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