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udéo B-Direct 探索世界,開啟新生活3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
p-1-8

Audéo B-Direct 探索世界,開啟新生活


PhonakAudéoB-Direct採用尖端技術,可直接連接任何Bluetooth手機。
使用iOS,Android或任何其他手機無關緊要。只需配對你的助聽器並接聽電話 - 就這麼簡單!

3aab3a285ca1135cf6417141e5698f58.jpg

當你的助聽器可以直接連結至藍芽手機*,將開啟新生活

峰力開放型RIC系列新增了藍芽助聽器 - Audéo™ B-Direct搭載了最新的SWORD™ 2.4GHz無線晶片。藍芽助聽器- Audéo™ B-Direct可直接連結至藍芽手機*。寫下了助聽器上里程碑,可以自由連結。不論您是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蘋果iOS系統或其他藍芽手機,每個人都可以盡情享受到直接連結手機的好處。
* 需搭配藍芽4.2 無線科技


當您的助聽器可讓您免持通話,將開啟新生活。

峰力藍芽助聽器 Phonak Audéo™ B-Direct可當作無線藍芽耳機,透過助聽器內建的麥克風,直接收取手機通話時的語音,現在使用者可以在藍芽助聽器內直接聽到電話鈴聲,只需要輕輕觸控助聽器按鍵,即可透過偏好耳的藍芽助聽器無線聆聽電話內容。使用者的聲音將會透過助聽器內建的麥克風收音,並且傳輸到手機。使用者可以回覆並且保持清晰的通話。 當背景噪音出現時,使用者可以直接調整助聽器音量,達到最佳的聆聽感受。藍芽助聽器 Audéo™ B-Direct具備新的環境平衡功能。此革新技術源自於峰力,可讓使用者自己調整要聆聽電話音訊或環境聲音,藍芽助聽器Audéo™ B-Direct可以做得到。
ac7c5b3d1122aa808fe89b83f7e646d1.jpg
全新自動程式AutoSense OS

  • ■ 無可比擬的聆聽性能,符合日常所有聆聽情境
  • ■ 全自動轉換比手動轉換提供更佳的語音理解
  • ■ 細小聲音聆聽更清晰
  • ■ 不對稱聽損者聆聽更舒適


當使用者的生活變得更加活躍,更需要助聽器能自動跟隨上他們的生活型態。有更多的自由去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或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不再受限於聽力損失,這對於聽損者來說是最重要的。我們以這個想法當作最主要的目標,我們希望使用者擁有一個助聽器,可以讓他們和周圍環境具備一致的感受,不論身在何處。將可以完全依賴助聽器,無暇地自動地轉換調整。

 適合您的最佳選擇

峰力的藍芽助聽器Audéo™ B-Direct具備3種等級選項,可符合您的不同需求及預算。與您的聽力保健專家討論,您可以決定哪個等級最符合您的需求及期待。

滿足不同需求的產品特色

運用特色高階型(90)進階型(70)標準型(50)
頻道數 20 16 12
第二代非線性頻率壓縮
回饋音抑制
噪音抑制高階型進階型標準型
自動程式調節 6段 4段 3段
自動適應調節
直接連結至藍芽手機
突噪聲抑制  
風噪聲抑制  
迴音抑制    

Audéo™ B-Direct 可選配件 峰力電視盒 TV Connector

當您的助聽器可直接連結觀賞電影,將開啟新生活

搭配最新的峰力電視盒 TV Connector,即插隨用的影音聆聽配件,可將藍芽助聽器轉換成無線電視耳機。現在使用者可以盡情享受電視中絕佳的立體聲效,身上也不再需要配戴任何配件。透過峰力電視盒,藍芽助聽器 Audéo™ B-Direct 可以簡易的連結至任何電視或立體聲效系統。 感謝最新的峰力獨家傳輸科技 AirStream™ 使用低延遲傳輸科技,讓一切變成可能。

峰力電視盒是最容易,隨插即用的電視配件。研究顯示,使用上是8倍輕鬆於其他廠牌配件。

藍芽助聽器 Audéo™ B-Direct可自由調整要聆聽聚焦於電視音源或是環境聲音。

p09e_2.jpg

探索世界 開啟新生活

對於仰賴Phonak專業知識、想法與照護的每個人,我們非常在意他們的需求。Phonak藉由創意,不斷挑戰科技極限,開發創新來幫助人們聆聽、理解、體驗更多於生活中豐富的聲音景觀。自由地互動、自信地溝通、盡情地生活。開啟新生活。

116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