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udeo R - 充電式助聽器3
https://www.lehha.url.tw/ 愛耳家助聽器
P-1-1

Audeo R - 充電式助聽器


峰力充電式助聽器Audéo
R可為您開起簡易的聆聽新生活,讓一切變得更輕鬆。助聽器將會自動感應您的周圍環境,並且同步調整適應。再搭配上充電式的電池設計,僅需簡單充一次電,您就可以盡情享受
24 小時聆聽。



讓您擺脫 拋棄式電池的困擾

不論您在何處在做些什麼,峰力充電式助聽器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運用內建式鋰電池科技,您終於有機會可以擺脫拋棄式電池的困擾。因為峰力, 您可以確實擁有最佳的聆聽感受。

內建可充式鋰電池科技

峰力充電式助聽器是內建可充式鋰電池,只需充電一次即可提供24小時配戴時間。比傳統充電式電池更多了40%電量,鋰電池效能更加穩定並且能夠支援峰力助聽器先進科技和完整性能。現在您可以更自由享受一整天的聆聽,並且自信地了解您的充電式助聽器是相當容易使用及充電,可以陪伴您渡過精彩的每一天。

快速充電 長效使用時間

透峰力充電式助聽器具備快速充電,更可以讓您連續使用24小時,充電時間也僅需要3小時。如果您沒有太多時間,您還可以運用短時充電,僅需充電30分鐘就可以給您6小時的聆聽。此外,還有簡易的充電配件選項,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電,不用擔心電源問題。

24 小時聆聽 僅需一次充電

峰力充電式助聽器Audéo R讓您擺脫拋棄式電池的困擾- 具備快速充電,長效的使用時間。

全自動適應轉換至聆聽環境

享受無與倫比的聆聽性能,不論您在哪裡,都不需要再手動調整您的助聽器。


8db9238edbb317217e349ea00ba1d1cd.png

滿足不同需求的產品特色

運用特色高階型(90)進階型(70)標準型(50)
頻道數 20 16 12
第二代非線性頻率壓縮
回饋音抑制
噪音抑制 高階型 進階型 標準型
自動程式調節 7段 4段 3段
自動適應調節
立體聚焦 自動 手動  
方向聚焦 自動 手動  
突噪聲抑制  
風噪聲抑制  
迴音抑制    
風噪聲中語音聆聽    
1038242